2022.02.15

鬼滅粉歡呼!超人氣「鬼滅之刃系列包」時尚登場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人氣高居不下,許多相關周邊也跟著推出。木棉花與台灣品牌deya攜手合作開發,注入超人氣主角的元素,推出「炭治郎旅行三用後背包」與「禰豆子四合一魔法包」,從包包的外觀、圖標,到拉鍊片等細部的設計,使用高質感材料,搭配機能隔層與變化,打造大人小孩都能駕馭的熱血時尚!

由日本官方授權,台灣品牌deya開發設計的「鬼滅之刃系列包」,兩款包包除了在正面印上正版圖標外,在功能及細節的設計上,也致敬劇中主角特色做了差異。像是「炭治郎旅行三用後背包」可以變換後背、斜背、手提三種背法,並在背帶上設計了專屬炭治郎的黑綠市松和柄及花牌耳環吊飾;「禰豆子四合一魔法包」 外觀包覆禰豆子的粉色和服麻葉花紋,可以變換成後背、手提、收納包的三種型式,此包款功能設計更獲得法國金牌發明獎;還附有專屬的零錢包,輕鬆因應各種情境需求。

超人氣鬼滅之刃包款「禰豆子四合一魔法包」及「竈門炭治郎 旅行三用後背包」於2月15日在嘖嘖募資平台上線(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deya-Kimetsu),詳細商品資訊請見官方粉絲團或嘖嘖頁面查詢。

禰豆子四合一魔法包。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禰豆子四合一魔法包。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由日本官方授權,台灣品牌deya開發設計的「鬼滅之刃系列包」。圖/聯合數位文創提...

由日本官方授權,台灣品牌deya開發設計的「鬼滅之刃系列包」。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資料來源:https://style.udn.com/style/story/11350/609709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