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

2022春夏 10大必看包款趨勢

資料來源:fashion express

隨著疫情逐漸好轉起來,時裝週終於能再度實體舉行!設計師們伴隨著春天所帶來的樂觀感,以鮮豔的顏色、獨特的形狀、和季節性的質感,讓我們提前感受2022年春夏的喜悅。

在款式上,設計師們莫不期待著疫情後的市場復甦,包款一方面兼顧商務與休閒風格,滿足日常所需;另方面即使是樂觀誇張的設計,也依然優先考慮到包袋的實用性。
所以在這次時裝週,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形狀和尺寸的包袋,從適合派對場合的Mini包、百搭的單肩包與水桶包、舒適的枕頭軟包、誇張造型的大尺寸包…,以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與驚喜想像。

搭配2022春夏服裝的明亮大膽用色和印花圖案,這些趨勢也出現在袋包的設計中。不僅出現許多飽和的亮色(如Rethink Pink“豔粉色”),甚至接近電音色系的色調,為沈悶了近2年的消費帶來一股新鮮的活力。
此外,在本季最特別的就是“同一塊布的剪裁”的服裝與包袋,四大時裝週的設計師都推出了採用與服裝相同圖案和紋理所製作的包袋,除了讓整體造型更為一致,也不失為解決服裝餘布的好方法。

1. 百變Mini小包

什麼東西都裝不下,只裝得下“可愛”的迷你包,在2022年春夏依然是最矚目的單品之一,除了有適合晚宴的小包,也可以將正常包款縮小展現另類風貌,為整體造型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原文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