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不被疫情侷限的美感 輕鬆擁有的防疫時尚! CROWN新品防疫小妙招 安全兼顧時尚!

資料來源:新頭條 疫情期間雖然無法出國,但去大自然走走或是國內旅遊都是抒發療癒心情的好方法,而為了自身與他人的健康,我們在旅遊時仍須遵守防疫新生活,但旅程也是時尚伸展台,防疫及品味如何兼顧呢?國內輕奢行李箱品牌CROWN總經理 王思穎建議可以從生活中使用頻率高的防疫物品著手,若能兼具時尚美觀,在防疫準則下盡情展現美感更是一個雙贏的好方法!例如CROWN新品旅行分裝瓶、口罩收納包、時尚腰包等都有著活力明亮的外型色調,讓人在旅途中心情愉悅,是實用性和美觀兼具的抗疫日常用品和時尚配件,追求流行的同時,也能保持防疫安全。 例如CROWN分裝瓶的吸盤和精巧尺寸,不論在旅行或家裡使用都非常方便,食藥署表示:「國人為節省洗髮精、沐浴乳最後剩下的量,常加水稀釋,保存期限會變短,無法久放並容易長菌。」CROWN分裝瓶便能解決這個問題,瓶子本身大入口的設計讓清潔時更為簡便容易,圓潤精巧的外型設計和充滿春天氣息的牛奶白與開心果綠色彩,活潑清爽,舒心療癒;CROWN口罩收納包在防疫生活裡非常實用,雙隔層設計可以分別收納乾淨未使用過的跟已使用過的口罩,材質防水防污可用洗衣機洗,乾淨便利;外型以愛麗絲童話為主題,用浪漫粉色襯托靈動童趣得黑色剪影設計,適合謹遵防疫規則但又想保有精緻生活感的國人>>原文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