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力麗董座郭紹儀 就任紡拓會董事長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7410821​​​​​​​
 

紡拓會第17屆第1次董事會於本(1)日下午假台北晶華酒店召開,王文淵以及徐旭東兩位名譽董事長皆出席本次會議,會議上董事會成員一致推選郭紹儀出任紡拓會董事長,副董事長則分別由代表上游的蘇百煌、中游的黃莊芳容及下游的吳道昌出任。

 

紡拓會表示,前任王文淵董事長於2020年至2023年就任期間,對於推動台灣紡織業發展不遺餘力,任內適逢疫情籠罩全球,與全球及中國大陸、韓國、越南等地之重要紡織相關組織定期舉辦交流活動一度中斷,以透過視訊會議等方式,在疫情籠罩不便出國的情況下,參與國際重要紡織會議及活動,為台灣紡織業與國際建立友好的互動關係。

 

新上任的董事長郭紹儀為力麗(1444)集團董事長,除擔任紡拓會第16屆副董事長外,也曾任人造纖維製造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且為現任工業總會理事,對台灣紡織業的投入甚深。

 

郭紹儀董事長表示,目前面臨全球淨零碳排的議題下,當選紡拓會第17屆董事長除讓他感受到所有董事的支持及期許外,也讓他感到責任重大,未來三年在當前紡織業景氣仍待回溫時,將以帶動紡織產業整體發展為首要目標,並在政府各項政策與輔導資源下,為台灣具機能性及環保永續概念的紡織品再創蓬勃生機。

郭紹儀就任紡拓會董事長 。業者提供

郭紹儀就任紡拓會董事長 。業者提供紡拓會第17屆第1次董事會於本(1)日下午假台北晶華酒店召開。業者提供

紡拓會第17屆第1次董事會於本(1)日下午假台北晶華酒店召開。業者提供紡拓會第17屆董事長、副董事長合影。由左至右為副董事長蘇百煌、宜進實業董事長詹正...

紡拓會第17屆董事長、副董事長合影。由左至右為副董事長蘇百煌、宜進實業董事長詹正田、名譽董事長王文淵、名譽董事長徐旭東、董事長郭紹儀、副董事長黃莊芳容、副董事長吳道昌。業者提供

TOP